國慶中秋燈飾迎佳節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5 日 14:01
  • 分享至:

國慶中秋燈飾迎佳節


國慶及中秋佳節將近,為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市政署在澳門各主要街道、廣場、公園、圓形地及富有特色的建築物佈置節日燈飾。今年國慶日適逢中秋正日,故在燈飾設計上亦加入國慶的主題元素,讓燈飾更多元化,更具節日氣氛,與市民歡度中秋佳節及共賀國慶。

為了配合特區政府收緊開支,今年國慶中秋燈飾在地點及規模上均有所縮減, 燈飾分佈在全澳五十二個地點,分別為澳門區三十四個、路氹區十八個,當中包括議事亭前地、大三巴前地、媽閣廟前地、塔石廣場、三盞燈圓形地、友誼廣場、關閘廣場、新馬路、南灣大馬路、筷子基區沙梨頭北街、孫逸仙公園、宋玉生公園、白鴿巢公園、中央公園、花城公園、黑沙公園、石排灣郊野公園,以及部份圓形地、休憩區和其他公園等。燈飾佈置充滿中秋節日氣氛,除了大型座地燈飾、小型兔子燈飾、傳統造型宮燈外,市政署今年亦於議事亭前地設置一條奪目的大型燈光隧道。而為了配合國慶,市政署也會在部份圓形地安裝紅色旗幟,讓小城充滿著濃厚的節日氛圍。

透過設於各區的燈飾佈置,璀璨的燈飾作點綴,讓市民及遊客歡度佳節。燈飾放亮時間由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



編輯:Khai


瀏覽次數:79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