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發揮本地優勢 安排橫琴業界赴澳實踐

發佈日期:2023 年 11 月 17 日 17:03
  • 分享至:

l (2).jpg


澳門旅遊學院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的依託單位,持續推動灣區文旅人才培養,助力建設世界級旅遊目的地。10月29日至11月4日期間,學院安排兩名來自珠海大橫琴星樂度(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的管理層人員到澳門銀河娛樂集團旗下的銀河酒店進行一周的實踐交流。兩名人員之前已完成了“基地”組織的澳門技能認可基準(MORS)的培訓及考核,表現優秀,被推薦到本澳實踐交流。

是次計劃旨在讓內地業界人員透過工作實踐深入了解澳門旅遊服務業的發展和酒店管理及運營模式,以提升他們在業務操作、服務質量、市場開拓等方面的能力。

兩位代表感謝學院及酒店提供的機會,並表示此行讓他們不僅對澳門酒店服務的水平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對從業人員的親切殷勤、無微不至,以及接待不同文化背景旅客的應變能力讚嘆不已。這些寶貴經驗將對他們日後的職業發展大有裨益。

此計劃的成功舉行,有賴澳琴兩地業界的大力支持,促使雙方更緊密交流、達致互利共贏。未來,學院將繼續發揮澳門旅遊業優勢,深化在大灣區及深合區的合作,推動區域文旅融合發展。



瀏覽次數:9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