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與業界合力共迎國慶黃金周

發佈日期:2023 年 10 月 03 日 10:15
  • 分享至:

l (1).jpg


中秋國慶“雙節”長假期,首三天訪澳旅客數字理想,預計未來幾天將陸續有更多旅客抵澳,並選擇入住酒店。

為迎接這一旅遊高峰,旅遊局在長假期開始前已積極與本地酒店業溝通,並在假期期間加強巡查監察,務求為旅客提供更順暢和舒適的入住體驗,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款待。

旅遊局已敦促酒店業場所優化措施以應對客流高峰。經與綜合度假休閒企業溝通後,旗下酒店採取不同的優化措施,提升服務效率和質素,當中包括:增加穿梭巴士服務;增加登記櫃枱數目及加派人手;協助攜老幼之客人處理入住登記;開放等候區讓有需要之客人等候休息;倘等候人數較多時,將會向客人派發註明辦理入住登記手續時段的籌號,客人亦可透過掃描二維碼獲得籌號的具體時間;分區安排辦理入住登記等。

各酒店將密切關注客流量和客人的入住需求,因應實際情況採取不同措施,確保入住手續流暢進行。旅遊局亦持續加強巡查工作,保障旅遊秩序。

旅遊局將繼續與酒店業保持緊密聯繫,並密切留意旅客的反饋意見,與各持份者共同為訪澳旅客提供優質的旅遊體驗。



瀏覽次數:17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