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資料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12 日 14:30
  • 分享至: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9日至22日舉行,並於昨日 (11日) 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賽事資訊,為讓社會更清楚有關安排,現作出以下資料補充。

  1. 昨日提及預計參加本屆大賽車的200名車手當中,大部分均來自內地、亞洲地區、香港及澳門,而來自外地或歐美的車手,主要是參加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只佔當中很少部分,而車手的隨隊工作人員人數亦必須控制於最少的數量。

  2. 來自外地的車手及所有隨行人員入境時必須嚴格遵守本澳的防疫措施,出發來澳前必須出示由當地認可檢測機構發出的有效核酸陰性報告才可登機,抵澳後將直接送往指定地點進行14天醫學觀察,如14天觀察期內未有確診新型觀狀病毒肺炎,才可獲准參賽。在賽事期間,亦必須遵守本澳衛生當局發出的防疫指引。

澳門特區政府一直對疫情進行研判及應對,目的是保障澳門居民安全、回復澳門居民的正常生活,逐步回復社會正常運作,按現時的疫情數據,可見澳門的防疫措施是嚴格和有效的。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已預備多個後備方案,將繼續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必定會根據衛生部門發出的指引適時就賽事作出防疫安排。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14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