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組織兩項青年計劃學員參觀抗日勝利展覽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6 日 12:44
  • 分享至:

昨(4)日,司法警察局組織社區安全青年領袖計劃及滅罪小先鋒種子計劃學員前往塔石藝文館參觀“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展覽”。

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你我有責

今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抗戰期間,澳門與祖國休戚與共,眾多澳門人投入抗戰救亡的運動中,以不同形式支援祖國,書寫了澳門沒有硝煙的抗戰多彩畫卷。

展覽由澳門基金會、澳門口述歷史協會合辦,澳門中聯辦宣文部、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文化局支持。由9月3日至9日期間展出70多幅珍貴歷史圖片,輔以簡明的歷史故事和圖片說明,旨在普及抗戰歷史,加強愛國主義教育。

團結愛國  珍惜和平

學員們均表示,透過參觀展覽加深了對中國抗戰歷史的認識,明白到祖國今日和平穩定、繁榮富強得來不易,身為中華兒女有責任擁護、傳承先烈的團結愛國精神,為促進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而不懈奮鬥,貢獻自己的力量。

編輯:Hong


瀏覽次數:9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