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少年團"成立2周年暨晉升及迎新儀式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3 日 09:04
  • 分享至:

l-12.jpeg

少年團軍操進場

l-13.jpeg

少年團列隊

l-14.jpeg

吳錦華局長致辭

l-15.jpeg

吳錦華局長頒授優秀深資團員

l-16.jpeg

少年團進行宣誓儀式

l-17.jpeg

少年團武術表演

l-18.jpeg

少年團舞蹈表演

l-19.jpeg

樂曲演唱「同心」

l-20.jpeg

本局領導及各級主管與少年團合照


治安警察局於8月30日在氹仔北安出入境事務大樓舉行治安警少年團成立二周年暨晉升及迎新儀式,嘉獎在過去一年熱心參與「少年團」活動且表現優異的團員,以及歡迎新團員的加入。治安警察局各領導及各部門主管均有出席儀式,並邀請到80多位「少年團」團員的親友一同參與。

吳錦華局長在致辭時表示治安警少年團團員在過去一年積極參與各項交流學習、課程培訓及公益活動,讓「少年團」認識到作為公民必須熱愛家國、遵守法紀的重要性,「少年團」亦擔當起社區警務青年大使的角色,協助警方將防罪滅罪的訊息傳遞至社區;此外,還積極參與防疫、抗疫的工作,用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對社會的關愛。隨著是次迎新儀式,治安警少年團的團員已增加至177人,治安警察局在未來將持續地推動「少年團」隊伍的發展,繼續引領「少年團」與警隊共同攜手、防罪滅罪、參與社會工作,為培育本澳年青一代成為社會棟樑及青年領袖而努力。

在頒獎及授章儀式上,由治安警察局吳錦華局長、黃偉鴻副局長、梁慶康副局長及伍素萍代副局長分別向5位表現優秀的深資團員及12位表現優秀的團員頒獎,及後由治安警察局各部門主管為9名晉升領袖、20名晉升深資團員及49名新團員頒授肩章,歡迎新團員成為「少年團」的一分子。

隨後,在「少年團」團長的帶領下,全體團員進行了莊嚴的宣誓儀式,和才藝展示環節,包括武術表演、舞蹈表演及演唱本局《同心》抗疫歌曲等精彩演出,現場氣氛非常溫馨,為是次成立二周年暨晉升及迎新儀式增添了不少色彩。


編輯:Khai



瀏覽次數:93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