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為大熊貓開開慶祝12歲生日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1 日 09:02
  • 分享至:

l-13.jpeg

工作人員為大熊貓開開準備的冰蛋糕

l-15.jpeg

市政署邀請幼稚園老師、小朋友和家長為大熊貓開開慶祝十二歲生日

l-14.jpeg

市政署人員為幼稚園老師、小朋友和家長介紹大熊貓的生活情況


市政署於8月24日為大熊貓「開開」慶祝12歲生日,邀請托兒所的老師、小朋友和家長約30人一同參與,場面溫馨。

市政署邀請童樂托兒所的老師、15對親子組合的小朋友和家長一同出席大熊貓「開開」的生日會,飼養員為牠送上由香甜水果製成的冰蛋糕,大家一同獻唱生日歌,送上滿滿的祝福。面對解暑的甜品,「開開」急不及待地品嚐,吃得有滋有味,趣致可愛。

大熊貓「開開」現時12歲,體重129公斤,健康及精神狀況正常。大熊貓日常以竹子為主食,為了增進牠們的食慾,飼養員會適時調整大熊貓餐單中竹子和副食品的比例,以確保牠們攝取正常營養所需。

炎炎夏日,泡水、玩冰塊皆是大熊貓的消暑方法。飼養員不時為大熊貓提供冰塊消暑,偶爾是巨大的冰塊,偶爾將冰塊打成小冰粒,有時甚至加入水果汁製成可口的冰塊,配搭多種多樣,而「開開」每次都抱着冰塊不放,有時還在冰粒上打滾,暑氣全消。

歡迎市民前往石排灣郊野公園探訪大熊貓「開心家族」及園內其他動物,而為配合防疫,市民在使用市政署轄下設施時,須遵從衛生指引及現場人員的指示。另外,受早前颱風影響,石排灣郊野公園設施局部開放。如有查詢,可致電市政署市民服務熱線2833 7676。


編輯:Khai



瀏覽次數:93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