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市場加強清潔消毒 南粵呼籲非商戶勿進入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04 日 15:10
  • 分享至:


自本波疫情爆發以來,市政署持續加強批發市場的抗疫措施,運營管理單位南粵公司也嚴格按照市政署的要求和工作指引,不斷加強批發市場的清潔消毒。除要求進入批發市場的司機、商戶、工作人員均需掃碼登記外,還每天定時對電梯、衛生間、排水渠、垃圾箱等重點區域進行清潔消毒,更安排專人於市場每天休市後對所有樓層進行全面清潔消毒,確保市場環境安全衛生,保障澳門市民菜籃子安全。

作為澳門唯一的綜合性鮮活商品批發市場,每天進入市場的車輛超過500台,人員1700人次,車流人流量大、進出頻繁,南粵公司再三強調,場內不允許散貨零售,並呼籲非商戶勿進入批發市場,以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每天約有逾260噸蔬菜、100噸水果、60萬隻雞蛋以及上萬隻冰鮮禽經內地輸澳,進入市場批發再轉往本澳各公共街市、超市等零售市場,疫情期間交易量更是持續增長。



瀏覽次數:19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