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或更高風球所有核檢站服務暫停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01 日 16:57
  • 分享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 當8號或更高風球發出後,設於北安客運碼頭、綜藝館、鏡湖醫院、科大醫院、工人體育館、青茂口岸、橫琴口岸的常規病毒核酸檢測站服務暫停,並將於8號風球除下2小時後重新開放。預約時段受颱風影響而未能前往進行核酸檢測的人士,可持原有的預約憑證於3日內(7月2至4日)直接前往原預約地點接受採樣,毋需重新預約。

另外,為便利黃碼區居民增設的望廈體育館1樓、石排灣公立學校、勞校中學附屬幼稚園、沙梨頭活動中心、培正中學核酸檢測站,以及停泊在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河邊新街凱泉灣總站的流動核酸採樣車,當8號或更高風球發出後亦暫停服務,呼籲居民不要前往,黃碼區居民在8號風球除下後兩小時直接前往原地點接受採樣。

應變協調中心並呼籲,居民留意天氣狀況,切勿在惡劣天氣下外出。黃碼人士不會因為在8號風球或惡劣天氣期間無法進行核酸檢測,而導致其健康碼被轉為紅碼。



瀏覽次數:100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