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蛋社區治療中心的住院設施尚未啟用

發佈日期:2022 年 06 月 28 日 18:13
  • 分享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位於澳門蛋的社區治療中心暫時僅用作檢疫分流和評估核酸陽性人士後續治療方案之用,該中心的住院設施至今尚未需要啟用。

應變協調中心介紹,按照現時的檢疫流程,當局會通過流行病學調查追蹤相關風險人群,之後經評估風險程度以劃分核酸陽性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和共同軌道人士等。由於密切接觸者的被感染風險較高,現時會安排他們到澳門蛋A 館,即日後用作社區治療中心住院設施的地點作檢疫分流,以免他們與其他人士接觸,倘若他們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會繼續在A 館暫時停留,以評估他們的健康狀況,從而決定治療方案,再按需要送到高頂的衛生臨床中心或英倫遊艇酒店。

至於共軌人士,則會被安排到澳門蛋C館作核檢,結果呈陰性者將送到醫學觀察酒店。



瀏覽次數:19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