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順利舉行緊急疏散演習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5 日 17:30
  • 分享至:

為提升員工在發生緊急事故時的疏散及應變能力,教育暨青年局於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上午11時在約翰四世大馬路的總部舉行緊急疏散演習。在消防局人員的指導和協助下,演習順利完成,達到預期效果。

是次緊急疏散演習由教青局內部組成的安全小組負責策劃及指揮,參與的員工340名。隨著緊急疏散演習訊號響起,各人員在安全小組人員的指示下,迅速而有序地疏散,約6分鐘內撤離總部大樓,前往指定的安全集合點。整個疏散演習歷時約14分鐘。隨後,教青局安全小組人員與到場指導的消防局代表總結是次演習經驗,消防局代表提出了進一步優化緊急疏散流程的寶貴意見。

教青局總部大樓自運作以來,一直定期舉行緊急疏散演習,並持續透過舉辦防火講座、滅火筒使用教學、講解疏散路線及進行實地巡視等活動,加強員工的防火意識及面對突發事故的應變能力,當事故發生時,能採取快速且有效的疏散措施,將災害造成的影響降至最低。


編輯:Khai



瀏覽次數:95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