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舉辦《第28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消防學員就職儀式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5 日 09:05
  • 分享至:

l-21.jpeg

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及各領導、主管、官員與就職的消防學員大合照

l-22.jpeg

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向成績第一名學員頒授獎章


消防局於2020年8月24日,在消防學校舉行了第二十八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之消防學員就職儀式,共有47名消防學員完成培訓課程,正式就職成為消防員,儀式由消防局局長 梁毓森 消防總監擔任主禮嘉賓。

保安學員培訓課程分為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及實習三個階段,學員須接受為期八個多月的專業培訓,主要學習消防技術專業知識,其中包括滅火技術、危險及化學產品、通訊、急救、防火安全規章、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及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等。

本屆47名消防學員經過艱苦及嚴格的課程訓練後,順利通過各項考核,正式成為消防員,並由消防局局長 梁毓森、副局長 區耀榮及代副局長 鄺逸富分別向成績優異的學員頒發優異奬,其中在課程中獲得第一名為學員李楚盈;第二名為學員張廣峰;第三名為學員談立寧。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消防局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


編輯:Khai



瀏覽次數:259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