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戶通配合“水晶魚2022”發送民防演習訊息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22 日 14:06
  • 分享至:

民防消息示意圖

(本報訊)為共同應對本年度的颱風及風暴潮並作充足準備,“水晶魚2022”民防演習將於明日(4月23日)舉行,屆時,一戶通將配合發送相關演習訊息。

全新升級的“一戶通”以統一官方信息發佈平台為定位,匯聚分散在各部門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的政府重要資訊,加強了特區政府資訊發放功能,尤其是民防、重大或突發消息、信息澄清等資訊。

因應本澳即將踏入颱風季節,為讓市民了解和熟悉在“一戶通”上查閱相關民防消息,於“水晶魚”民防演習當日,將會透過“一戶通”向市民推送相關演習訊息,讓市民能及時關注並讀取有關消息。市民如需查看訊息詳情,可直接點擊相關的推送消息,又或在“一戶通”“我的資訊”內的“民防消息”卡片中查閱。

除消息推送外,“民防消息”中亦配套了其他有用的民防資訊,如緊急避險的地圖,可供查看各級風暴潮的範圍、各避險中心的位置距離,另設有求助及查詢熱線列表,方便市民查閱。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3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