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部長級特別會議 將於4月舉辦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01 日 11:21
  • 分享至:

中葡論壇部長級特別會議宣傳海報


(本報訊)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部長級特別會議將於2022年4月10日以線上結合線下模式舉辦,主會場設置在澳門,同時在北京設置分會場。本次部長級特別會議以“攜手抗疫、共謀發展”為主題,包括部長級特別會議開幕式、中國—葡語國家防疫交流中心揭牌儀式、部長級特別會議及簽署《聯合聲明》等多項活動。

本次中葡論壇部長級特別會議將不忘初心,凝聚共識,繼續發揮共謀發展的多邊合作機制作用,其中,成果性文件《聯合聲明》將明確論壇與會國共同推進攜手抗擊疫情,恢復經濟增長,打造澳門中葡交流平台等方面工作,提升中國內地、澳門及葡語國家經貿、人文、衛生等領域的合作水平。

中葡論壇自2003年成立19年來,在歷屆部長級會議的指引下,積極落實行動綱領,在貿易投資、產業促進、人文交流、國家發展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形成了多邊與雙邊相互配合,相互促進的良好局面,推進中國與葡語國家合作不斷深化。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3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