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局與社服團體推“關愛載送"鼓勵長者接種疫苗行動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30 日 18:29
  • 分享至:



(本報訊) 為提高本澳長者接種疫苗的意願,增加長者接種比率,保障他們的健康和安全,社會工作局與衛生局、鏡湖醫院、社服團體合作,推行“關愛載送"鼓勵長者接種疫苗行動,由社服人員陪同,專車接送長者到疫苗接種站現場接種疫苗,同時在部份大型社區疫苗接種站點設置關愛通道,為長者帶來便利和傳遞關愛。




各社服團體積極組織轄下社會服務機構的長者參與上述計劃,至今約有70名長者在是次行動中接種疫苗,尚有約140人已報名參與。其中,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在今天(30日)下午組織40多名轄下服務機構長者,在社服人員陪同下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型社區疫苗接種站接種疫苗,站點現場設置關愛通道,讓長者更感便利及舒適,整個接種安排順暢。社會工作局許華寶副局長、工聯總會趙蘭英副理事長、會務顧問兼社會服務機構管理部副主任梁玉華、鏡湖醫院張振榮常務副院長到場支持及關心長者的接種情況。

最後,社會工作局再次呼籲尚未接種疫苗的長者應把握時機,盡快接種,保護自己,守護家人,共築免疫屏障。


實習編輯: 浩然



瀏覽次數:24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