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舉行第三期“名老中醫臨床經驗傳承專題培訓班”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1 日 15:45
  • 分享至:

(本報消息)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世界衛生組織傳統醫藥合作中心主辦的2022年第三期“名老中醫臨床經驗傳承專題培訓班”日前以線上形式舉行,本次培訓班邀請了內地著名中醫藥專家江蘇省中醫院常誠主任醫師和南京中醫藥大學劉農虞教授,透過直播形式分別就“中風(缺血性)病的中醫治療”和“針灸診治中風的思路與方法”進行專題講座。兩位導師具有豐富的中醫藥學術知識和臨床經驗,期間與本澳的中醫生、中醫師及中醫相關專業人士充分互動,進行了經驗分享和學術交流與討論。

        衛生局希望透過是次培訓班讓學員們進一步了解中醫藥和針灸對於中風的診療特色與優勢、最新技術及研究成果,並掌握基本的診斷和治療方法與知識。培訓班也有助於拓展學員們的中醫藥理論知識和臨床經驗,促進中醫的傳承教育,並期望學員們能把學到的知識在實踐中加以發揮應用,不斷提升中醫的服務能力和臨床診療水平,為澳門居民提供更好更優質的中醫服務。



瀏覽次數:24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