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攜手教青局 培育建澳興澳人才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10 日 11:05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310110655.jpg


(据綜消息)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日前簽訂「校企合作」及「親職教育培訓」合作協議,貫徹澳門特區政府「教育興澳及人才建澳」的施政方針,攜手為澳門培育人才。

兩項合作協議包括「校企合作」及「親職教育培訓」

「校企合作」方面,澳娛綜合與教青局轄下的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聯手培育本澳職業技術教育專才,助力本澳適度多元發展,又為職業技術教育課程的設置提供意見及指導,特別是有關電子技術課程的設施維護,以提升課程的專業性和認受性,同時委派具資歷的人員擔任學生職業實習的專業指導,並為學生提供職業實踐的機會。

「親職教育培訓」方面,澳娛綜合將與教青局攜手開展培訓項目,旨在提升家長員工在不同階段培養子女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發揮家庭教育對建立美滿家庭的積極作用,維繫社會和諧穩定。

澳娛綜合董事局主席何超鳳表示:「教育興澳,澳娛綜合深信教育的力量,今天喜與教青局及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簽訂協議,合力培育本地應用技術人才,並開展親職教育培訓項目,貫徹澳門特區政府『教育興澳』及『人才建澳』的施政方針。我們全力支持政府第二個五年規劃,加強培養建澳人才,厚植愛國情懷,並鼓勵本地人才到大灣區發展,積極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資料來源:綜合新聞

編輯:Fiona



瀏覽次數:169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