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消費嘉年華昨(25)日閉幕 政府多舉措續推社區經濟

發佈日期:2022 年 02 月 26 日 11:44
  • 分享至:

“第十四屆北區消費嘉年華”閉幕禮


為促進社區消費、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經濟及科技發展局聯同澳門北區工商聯會舉辦“第十四屆北區消費嘉年華”,鼓勵居民在區內消費,為社區經濟添注活力。活動閉幕儀式及終極大抽獎昨(25)日假祐漢街市公園舉行。

經科局局長戴建業在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舉措持續推動社區經濟發展,包括透過更多創新主題及模式,引導居民及遊客進入社區遊玩及消費,促進區內消費循環。同時,繼續有效落實扶助中小企業的各項政策措施,並鼓勵中小企業更廣泛應用電子科技,支持傳統中小企數字化轉型,助力企業提質發展。

“第十四屆北區消費嘉年華”自2021年11月啟動以來,得到地區商戶的積極響應,共有超過830間中小商戶參加活動。活動期間,除了在社區內設有特色文化表演和互動宣傳活動之外,主辦單位亦透過線下消費多重抽獎活動,向消費者提供獎賞,提高居民及遊客的消費意欲,保持消費動力,促進社區消費循環,為社區經濟帶來提振作用。

是次活動錄得抽獎人次超過100萬,送出包括新能源汽車、千足黃金、手機及家電等合共超過7,500份獎品。終極大抽獎的得獎名單將上載至“北區消費嘉年華”Facebook專頁供市民參閱。



瀏覽次數:13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