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園】曲終人不散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05 日 09:55
  • 分享至:

作者:教業中學國際部小學  小六A班 周渝康

 

長輩們常說,要珍惜時光,珍惜當下,我不以為然。當臨別的鐘聲敲響之時,我突然明白了,時間在每天一睜一閉之間,已悄然溜走,六年的小學生活偷偷的結束了。

還記得那時,我只是一位小學一年級的學生。我的膽子比較小,並且不會說粵語,但是我卻幸運的遇上一個關心我的班主任和一群友好的同學。每個人都願意幫助我和指導我,要是沒有他們,現在的我也不會變得勇敢,變得大方。

回想過去,我曾因為一些課外訓練太多而不開心。到現在才明白,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我更好的成長。背演講臺詞,使我加強了記憶力;參加奧數訓練,使我的思維更靈活;參加田徑隊,使我的免疫力與體能得到增強,非常感謝幫助過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們對我一直以來的關懷。

盡管有著種種不情願,但在分別到來的時刻,我也需要面對現實,努力憧憬升入中學後的生活。朋友們,在未來的旅程中,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 ,向理想的生活共同奔跑。曲終人不散,我們約好在前方相見,遇見更好的我們。

天下沒有不流動的江水,天下沒有飄不走的烏雲。

再見了,與我放聲大笑的同學們。

再見了,教我為人處世的老師們。

再見了,培養我成長的母校。


 

(本文由作者提供)

 

 


瀏覽次數:124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