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園】假如三天之後是世界末日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07 日 16:43
  • 分享至:

       作者:新華學校(小幼部) 蔡尚衡  小六甲

 

啊!三天之後是世界末日?你可別嚇我,今天不是愚人節呀!

電視正在插播一則緊急新聞:「三天後,半人馬彗星將會撞擊地球,帶來前所未有的毀滅性危害……」此刻,地球的另一邊火光冲天,人們各自逃亡,在這一刻全世界陷入了絕望之中。

我想既然無法改變末日來臨,那麼就坦然地面對這個現實,給黑暗以光明,給絕望以希望,給遺憾以珍惜,好好的再活三天吧!

第一天,我會和家人、朋友聚一聚。我們會在家裏好好地吃一頓飯,看一場電影,開開心心地玩一場遊戲,然後彼此互相擁抱,感恩家人和朋友在我的生命裏給我照顧和支持,留下最美好、幸福的回憶。

第二天,我會回到校園内看一看一草一木,再認真地聽一節英文課。我要衷心地感謝老師們,因為他們不僅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還教會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另外,我也要好好感謝我的同學們,因爲有你們的陪伴,這六年的光陰才變得光彩奪目,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打鬧、一起克服困難……

第三天,我想再次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走進自然再去看一次蔚藍的大海、一望無垠的大草原,巍峨的雪山、茂密的森林…… 我會用心去感受世間萬物的各種美好,並且感恩大自然的饋贈,然後靜待世界的終結。

今早的陽光特別耀眼,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一伸懶腰,驚覺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不過,如果三天之後是世界末日,我也會懷著開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本文由作者提供)


 


瀏覽次數:363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