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園】給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3 日 09:25
  • 分享至:

 OIP.ukQ6KTlIizLz_yoYkZCfiQAAAA.jpeg

敬愛的白衣天使們:

您們好!或許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們都是中國大家庭的一員,現在,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正向我們襲來,就是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讓我們緊緊地團結在一起。

當我們在溫馨而又舒適的家裡過年時,您們卻在夜以繼日地與病魔抗爭;我們歡天喜地過除夕時,您們卻要面對生與死的考驗。是誰帶給我們守護平安?是誰給予我們幸福?是誰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默默奉獻?是您們――最親愛的白衣天使們!

我們作為一個普通人,只能響應鍾南山爺爺的號召:不出門,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在電視機前默默關注著您們。希望您們在與病毒作鬥爭的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只有您們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更好地對抗病毒。您們,是無私的!面對兇險的病毒,二話不說的就奔向前線,不分晝夜的工作。您們,是勇敢的!在生死之間,你們毫不猶豫地把生的希望留給老百姓,把危險留給自己。您們,更是偉大的!

我由衷地向您們表示深深地敬意!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多希望明天就能收到好消息!

祝願

平安歸來

早日與家人團聚

                                                                    默默支持您們的學生          

                                                                     2020.02.13


編輯:Khai



瀏覽次數:205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