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合區財政局人員拜訪澳門財政局

發佈日期:2022 年 05 月 12 日 13:40
  • 分享至:

橫琴粵澳深合區財政局人員拜訪澳門財政局


(本報訊)為促進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交流合作,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財政局代理局長王晨輝等一行八人,於昨(11)日上午拜訪財政局,就公共財政及政府採購等議題進行交流。

會上,財政局局長容光亮及相關部門主管人員,向與會者介紹澳門公共財政管理制度的概況,包括:財政預算及決算的程序及相關法例、公共會計制度、採購法律制度等。雙方圍繞議題內容進行了廣泛和深入的交流,分享各自在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和心得,並探討未來合作可能。今後,雙方將繼續保持緊密聯繫,確保兩地在財稅政策方面充分配合。

參與會談的主要與會者,澳方包括:財政局局長容光亮、副局長何燕梅、公物管理廳廳長馮小萍、公共會計廳代廳長羅鵲萍;橫琴方包括:代理局長王晨輝、代理副局長郭日海、綜合事務處代理處長黃一之、公共開支處代理處長郭曉紅。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08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