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園】別樣的課堂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15 日 14:06
  • 分享至:

D1587378695091.jpeg


春天一步步走近了,往年的這個時候大家應該在學校裏汲取知識,學校內應該飄蕩著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可是,由於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使本該到學校上學的我們留在了家裡,使本該喧囂的校園空無一人。既要顧及學習又要顧及安全,我們開始了停課不停學的學習計劃。雖然不能和同學一起愉快的玩耍、聊天,但好在我們在家也可以學到知識。

在家的日子,讓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對學習的熱愛。忙忙碌碌的校園生活,是多麼的精彩;吵吵鬧鬧的同學,是多麼的可愛;循循善誘的師長,是多麼的溫暖。原來,我們能健健康康地上學,是多麼幸福啊!不過,居家期間,我們的學習也沒有落下,老師辛勤地為我們準備好別樣的課堂。開始上課了,我已經坐好在我的書桌前,聚精會神地看著老師推送的學習資料,一邊看一邊做筆記,把重點的知識記下來,自己再多看看、多認認,有時候還要多思考和同學一同搶答問題,十分有趣。老師給我們制定每天的學習計劃,當完成學校計劃後我還會給自己定下課外的學習目標,真正做到停課不停學。有了老師的幫助,自己的自律和家長的監督,我們雖然在家,但都能有條不紊的展開學習活動,這讓我因為不能到學校裡上課而焦慮空虛的內心,被學習所充實。

前些日子,在廣州醫科大學舉辦了疫情防控專場通氣會。在會上,鍾南山、王新華等專家討論了疫情防控總體情況,他提到了越是這個時候,我們越不能鬆懈。是啊!同舟共濟,共同抗疫,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堅持好停課不停學,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必將取得勝利,迎來美好的明天!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89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