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變革非「為變而變」 若當選將保留好政策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10 日 10:02
  • 分享至:

李家超指出,變革的目的,是給未來帶來更多好處。(直播截圖)


(本報綜合)李家超昨日(9日)下午舉行網上新聞發布會,宣布參加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有記者提問,指本屆政府提出的政府重組架構方案,例如北部都會區、明日大嶼等計劃,是否會延續,以及會有什麼措施解決土地房屋等問題。

李家超指出,變革的目的,是給未來帶來更多好處,變革非「為變而變」,好的東西、好的措施、好的做法會保留。雖然自己已經離開現屆政府,但是自己有參與北部都會區等計劃,對北部都會區看法正面,若成功當選,上任後會與自己的團隊、其他人士再討論這個問題。

李家超強調,有一個概念很重要,就是只要是好的、為香港帶來幸福的,自己都會考慮。土地及房屋問題,是香港長期積累的問題。北部都會區會解決一部分的問題,但自己更希望從速度、做事成果方面,加快步伐處理土地房屋問題,讓市民不再等待。社會上已經看到解決土地房屋問題的不同的方案,問題是正面推動解決問題的時間和數量。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29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