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橫琴工委、省政府橫琴辦檢查合作區疫情防控工作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17 日 19:51
  • 分享至:

据觀海融媒消息:3月15日下午,省委橫琴工委、省政府橫琴辦開展疫情防控檢查工作,督促相關工作人員緊抓重點場所和重點單位防控工作,壓緊壓實防控主體責任。省委橫琴工委副書記李軍曉、省政府橫琴辦副主任葉真帶隊檢查並提出指導意見。

檢查組一行首先來到星樂度希爾頓花園酒店隔離點,李軍曉和葉真詳細詢問包括隔離用房儲備、崗位人員管理、感染防控流程在內的各項隔離點工作安排,並向現場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瞭解相關措施落實情況。

李軍曉表示,目前境內外疫情形勢嚴峻,呈現「點多、面廣、線長」等特點,為疫情防控工作帶來不小考驗。作為合作區內首個投入使用的隔離酒店,星樂度希爾頓花園酒店是合作區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風向標,積累了寶貴的防控經驗。所有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不能麻痹大意、放鬆警惕,要時刻牢記自身的防控責任與使命擔當。

隨後,李軍曉和葉真登上合作區公安局的執法巡邏快艇,圍繞橫琴各岸線巡控點調研指導反走私、反偷渡工作情況。

李軍曉指出,「雙反」工作既需要發揮一線民警和輔警的執法力量,同時也要動員更廣泛的群防群控力量。在疫情輸入壓力不斷增大、「雙反」工作形勢日趨複雜的當下,相關工作人員要因地制宜想辦法,實事求是扛責任,從人員動員、設備優化、宣傳鋪開等方面全面構建「雙反」工作鏈條和嚴防態勢,進一步守好“外防輸入”防線,不給走私偷渡分子有可乘之機。

李軍曉強調,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兩會期間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橫琴工委相關會議的工作部署,增強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堅定能打硬仗的決心、磨煉打持久戰的耐心、落實常態化工作的細心以及心懷對隔離人員的愛心;要嚴絲合縫抓好重點場所、重點單位和重點領域的防控工作,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編輯:Fiona



瀏覽次數:9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