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工作辦公室社會事務局拜訪法務局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05 日 00:32
  • 分享至:

       為貫徹落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推動合作區深度對接澳門公共服務和社會保障體系”的要求,加強琴澳婚姻登記相關合作,廣東省人民政府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工作辦公室社會事務局一行六人於3月4日拜訪法務局,就兩地的婚姻登記服務進行業務交流,並參觀民事登記局了解結婚登記的實務運作。

        交流會議上,民事登記局登記官向代表團介紹澳門的結婚登記流程和分享工作經驗,而廣東省橫琴辦社會事務局代表則介紹目前合作區關於婚姻登記的具體情況。雙方又探討琴澳一體化社會服務建設的可能性,為推進琴澳社會服務融合發展凝聚工作共識。

        參與會談的主要與會者包括法務局副局長盧瑞祥、民事登記局登記官梁德富、登記及公證事務廳廳長劉芷瑩、廣東省橫琴辦社會事務局籌備組組長朱小強、副組長馮宇紅等。


編輯:Hong



瀏覽次數:8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