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突發!美軍F-35出事了!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25 日 16:20
  • 分享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消息,美國太平洋艦隊一架F-35戰機在“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降落時在甲板上發生事故,飛行員彈射逃生,事故造成包括飛行員在內7人受傷,而事發海域位於南海。


CNN報導截圖


報導稱,美國太平洋艦隊當地時間24日在一份聲明中稱,美國一架F-35戰機在美軍航母“卡爾·文森”號甲板上著艦時發生事故,飛行員通過彈射逃生,事故造成7人受傷,其中6人在航母甲板上受傷。

美太平洋艦隊消息稱,目前飛行員狀態穩定;另有3名傷者被送至菲律賓馬尼拉的一處醫療設施,目前情況穩定,其他3人在航母上接受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CNN說,事故發生時,飛行員正進行日常飛行操作。美太平洋艦隊聲明說,“飛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另據法新社報導,美軍還沒有提供事故原因的詳細情況,也不清楚“卡爾·文森”號航母“命運”如何,美國太平洋艦隊表示事故正在調查中。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在南海進行艦載機起降訓練。資料圖


美日軍艦在菲律賓海“秀肌肉”後,2艘美國航母又跑到南海興風作浪。據路透社消息,美國國防部當地時間24日聲稱,“卡爾·文森”號和“亞伯拉罕·林肯”號帶領的航母打擊群已從23日開始在南海展開行動。

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此前曾表示,美方作為域外國家,無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時常打著“航行自由”的幌子在南海炫耀武力、挑釁攪局,不斷破壞地區國家維護南海和平穩定的努力,成為南海緊張局勢的直接推手。

來源:環球網



瀏覽次數:122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