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應TikTok被打壓:敦促美方糾正歇斯底里的錯誤做法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11 日 17:11
  • 分享至:

據《紐約時報》報導稱,美國中情局近日提交給白宮的評估報告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中國情報機構攔截了抖音海外版(TikTok)數據或利用其侵入用戶手機。此外,美國智庫信息技術與創新基金會副主席卡斯特羅稱,僅僅因為某款應用軟件屬於中國企業就禁用,沒有安全理由,有關安全風險指控應有確鑿證據支持,而非毫無事實根據的影射。

  對此,在今天(10日)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趙立堅表示,中方堅決反對美方違反市場原則和世貿組織規則,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國家力量,無理打壓TikTok等非美國企業。這種赤裸裸的霸凌行徑和政治操弄早已被美國國內和國際社會識破,並受到各界人士同聲譴責,這是他們應有的下場。我們敦促美方糾正歇斯底里的錯誤做法,遵守市場原則和世貿組織規則,停止對有關企業的無理打壓和歧視性限制。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35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