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方興科技:“迅”服務保駕護航 創品牌開拓未來

發佈日期:2021 年 11 月 01 日 21:23
  • 分享至:


大道征程,方興未艾!

在江西高速公路氣貫長虹的發展征途上,江西方興科技有限公司是輝煌的見證者、建設的參與者、安全的守護者。方興公司成立於1995年,經過二十六年的發展,成長為國內高速公路機電及資訊化領域的知名企業,目前已形成“工程建設、機電維護、軟體開發、科技產品”四大主營產業。

機電系統是高速公路的“神經系統”,發揮著維繫高速公路正常運營和車輛安全出行的重要功能,方興公司機電維護團隊承擔的就是這個龐大系統的保障工作。他們秉承“迅”服務的理念和宗旨,擔當實幹,時刻為江西高速的暢通和安全“保駕護航”,讓企業品牌在高速公路機電行業的旭日輝映中跨越騰飛。(蔣婷 黃穎 周萬里 撰文)


方興公司承擔著江西省55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機電維護任務,圖為鄱陽湖二橋。


“迅”是一支隊伍

在江西高速的“大動脈”線上,活躍著一支特殊的年輕隊伍,他們平均年齡不到30歲。無論是冬寒夏暑,還是風霜雨雪,他們每天都承擔著日常保養和應急搶修任務,維繫著高速公路機電設備的穩定運行。這支維護隊伍,就是方興公司的“迅”之隊。

方興公司是江西本土最早從事高速公路機電工程建設和設備維護的企業,其中高速機電維護部是一個在同行業中規模領先、技術領先、服務領先的隊伍。承擔了全省55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機電維護任務,設立了遍佈全省高速公路範圍的10大維護片區和70餘個維護組,高素質技術服務人員達到近200餘人,為高速公路的安全運行與管理保駕護航。

經過多年的不斷摸索和發展,方興公司機電維護“迅”服務管理體系日益完善和成熟,培養了一支設備齊全、技術精湛、服務迅速的“迅”之隊。他們堅持“以人為本”,重視企業文化對人的教育和涵養,提升“迅”服務管理的人文情懷;重視員工的學習教育,建立了員工教育培訓的運行體系和激勵機制;還形成了“傳幫帶”的傳統文化,從而造就了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迅”之隊馳騁在千裏高速線上,憑著幹事創業的激情、爭先進位的追求、攻堅克難的信心,在機電維護制度管理、創新管理、安全管理、人文管理等方面為國內機電維護行業豎起了華彩標杆。


方興公司“迅”之隊,一支年輕有活力的隊伍,秉承“迅”服務的理念和宗旨,以最快的速度,最優的品質,提供最好的服務。


“迅”是一種態度

從2014年就開始全面推行的“迅”服務,始終以責任與擔當,將誠信服務理念深植於員工心中。

迅,就是要快捷、迅速、準確。“迅”與“速”的結合,代表著“高速高效”,也正是“迅”服務與高速公路機電維護的不解之緣。

迅速敏捷,充滿活力,構築了方興的服務軟實力。“迅”服務體系包括服務宗旨:“用戶第一、用戶至上”;服務理念:“迅速、誠信、優質、高效”;服務承諾:“及時處理、即時解決、提供7*24小時優質熱情服務”;服務標準:“及時回應、限時完成、一次即好”和“六要”、“六不要”服務行為標準,嚴格規範服務行為,為客戶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務。

“迅”服務是一種責任與擔當,是一種誠信態度。只要是業主提出的服務需求,服務人員都要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認真對待。始終急業主之所急,想業主之所想,把解決業主單位的困難和需求,作為自己的工作目標,切實履行好職責,以真誠換感動,最終贏得業主單位的信任和認可。

“迅”服務文化所孕育的價值觀念和服務理念,強化了服務意識,錘煉了服務品格,使“迅”服務在各項維護工作中得到有效落實,常年保持無安全生產事故、無違規違紀事件、無重大服務投訴事件發生,為方興公司機電維護贏得了廣泛讚譽。


方興公司以“迅”服務,解決業主單位的困難和需求,贏得業主單位的信任和認可。圖為江西南昌北管理中心業主為方興公司機電維修部送上“全心為客戶,方興迅服務”錦旗。

“迅”是一份實力

“迅”服務不僅在於服務理念上的執著和堅守,還在於服務品質承諾的兌現與落實,品質硬實力成為企業立足之本。

在日常機電維護工作中,方興公司各維護組充分發揚“迅、嚴、細、實”的工作作風,在實踐層面確立“預防為主,養維結合”的運行機制,突出抓好保養和預防管理,全面把握運行過程控制,建立了“總部—片區經理部—維護組”的三級維護管理模式,並建立了三級備件庫和設備維修中心,織就了一張遍佈全省的高速公路機電維護的服務網絡,極大提升了應急回應速度,踐行“24小時為業主服務”的誠信之約,為業主單位創造良好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近年來,方興公司確立了自己嚴格的“迅”服務品質管理體系,根據ISO9001品質管理和ISO20000信息服務管理體系標準,在維修品質標準制定、品質控制組織實施、品質管理制度化、設備性能及品質管理人員的培訓等多方面建立一套創新的品質管理模式。

隨著高速公路機電產品更新換代加快,技術更加複雜化,對其維護維修的品質要求就更加嚴格,服務手段更加多樣化、技術化。方興公司在技術與服務上不斷追求創新,引領卓越。公司注重新的研發課題和“微創新”申報,自主研發的機電養護系統軟體上線並運行良好;新的採購平臺、倉庫管理軟體陸續部署使用;設備維修中心加大維修技術攻關力度等等,企業服務的科技屬性正竭力提升,從而進一步鍛造和提升了機電設備維護的服務品質。

方興“迅”之隊是一支在同行業中規模領先、技術領先、服務領先的隊伍。員工們在技術上精益求精,追求創新,加大維修技術攻關力度,不斷提升機電設備維護的品質。

方興公司“迅”服務遍佈全省高速公路範圍的10大維護片區,70餘個維護組的高素質技術服務人員為高速公路的安全運行與管理保駕護航。


“迅”是一個品牌

細節決定成敗,速度征戰市場。方興公司維修部作為方興公司最大的業務部門、一個夠對外提供技術服務的重要部門,直接關係著方興科技的企業形象。

方興公司先後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江西重點軟體企業20強,取得交通運輸部安全生產標準化達標一級,並獲得“全國交通運輸資訊化、智能化建設優秀企業”、“江西省‘十二五’優秀軟體企業(規模型)” 、國家優質工程獎、中國公路學會“最佳產品獎”等多項榮譽,成為江西智慧高速的龍頭企業,奠定其在行業發展中的領先地位。這其中,離不開“迅”服務的強勁支撐。

“迅”服務,蘊含著方興公司機電維修部的企業哲學和集體價值觀,也是彰顯核心競爭力的強勁品牌。2017年11月,方興公司依託“迅”服務品牌創建管理體系,順利通過了國家“售後服務五星級認證”。

方興“迅”服務推廣多年,取得了諸多成績,他們以真誠創造感動,以服務創造美譽。面對業主的任何問題,都耐心、虛心、誠心對待。切實為業主考慮,排業主之難,解業主之憂。

隨著社會發展、行業變化、業主需求提升,方興公司也不斷加強服務品牌建設,更新維護標準、更新“迅”服務駐點標準化建設,提質升級、優化服務,做強做大方興科技機電養護品牌,讓方興科技的“迅”服務品牌閃耀光芒。


瀏覽次數:155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