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加德滿都谷地新冠專治醫院滿負荷運轉無症狀病人只能回家隔離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07 日 11:02
  • 分享至:

Christians-in-India-with-COVID-Relief-Aid.jpg

(圖片:網絡)


當地媒體6日報導說,尼泊爾加德滿都谷地的所有新冠專治醫院已經滿負荷運轉,無空餘病床。目前,新增的無症狀新冠患者只能回家進行自我隔離。

  據尼衛生與人口部公佈的數據,加德滿都谷地近幾日的新增病例明顯增多。僅在8月6日一天,谷地內就新增8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這也是谷地出現新冠肺炎疫情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最多的一天。

  目前,加德滿都谷地內的活躍新冠病例已經超過500例,這給當地的醫療系統帶來巨大壓力。所以根據尼流行病學和疾病控制司此前公佈的指導原則,有關機構只能將新增的無症狀感染者送回家進行自我隔離。

  具體來看,帕坦醫院原本設有60個新冠床位,但是現在已經有66名新冠患者在該院接受治療。帕坦醫院負責人夏爾馬介紹說,我們已經沒有能力收治新患者。

  加德滿都的特庫醫院也是一家新冠專治醫院,共設有46個專門床位。該院負責人薩戈爾對媒體表示,我們現在只能治療那些有明顯症狀的新冠患者了。

  據了解,尼衛生與人口部正在考慮讓一些私營醫院也收治新冠患者。政府也正在準備開闢吉爾蒂普爾(Kirtipur)的阿育吠陀教學醫院、卡瑞帕提的尼泊爾軍事學院作為收治新冠患者的新地點,以緩解谷地內新冠治療壓力。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308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