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媒體西部行啟動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15 日 00:27
  • 分享至:

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傳媒團西部行啟動合影


【本報訊】有一段黃河穿過省會城市;有一本書《讀者》影響幾代人;有一種拉麵幾乎無人不知,這就是蘭州。9月13日,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媒體西部行從這裡開啟。

甘肅省委宣傳部與蘭州市委宣傳部對活動精心安排。翌日清晨,引領記者步入黃河之濱的水車博覽園,沿著綠蔭長道一路向東,在晨練音樂中體驗“百里黃河風情線”的優美回贈。


傳媒團記者與蘭州市民交談

管委會負責人對記者說: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民生為本,已深入幹部“骨髓”,市委、市政府決定“十四五”再投入一萬億,早日實現習主席視察蘭州提出的宏偉目標。

具有科技發展標誌意義的“蘭州創新科技園”,令傳媒團對這座城市的“磁性作用”刮目相待。流線型的現代辦公硬體,正在運行的網易“遠端教育開發基地”;全新的語言識別作業系統開發,毫不遜色其他沿海城市。

去年進駐園區的“感動數字互聯網醫院有限公司”行政助理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從廣東來,看中西部的醫療資源與園區的優質服務。進入只是開始,未來在居家醫療、電子處方、心理諮詢等方面還會走得更遠。

據當地記者介紹,近三年來大灣區企業頻頻西進,僅深圳投資蘭州項目多達150餘個。

“蘭州創新科技園”負責招商人士希望今後加強與大灣區優質企業合作,引進更為先進的合作模式。

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宏14日會見了傳媒團一行。

 


瀏覽次數:155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