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字頭”產業園在珠海揭牌!超百億項目簽約!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06 日 16:46
  • 分享至:

好消息,8月5日下午,中國綠色新材料(珠海)產業園揭牌暨重點項目簽約活動舉行,總投資額超100億元的15個新材料項目落戶珠海高欄港經濟區,將助力珠海打造千億級新材料產業集群。
     市委書記郭永航、市政協主席陳洪輝、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陳英、市委副書記趙建國等為產業園揭牌並見證簽約。
     簽約項目總投資額超100億元
此次活動中,有美國PPG、香港理文、深圳創智成功、杭州福斯特等15個項目簽約,涵蓋了新一代電子信息材料、新能源鋰電池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等領域,總投資額超100億元,       投產後年產值將超150億元。
     將打造國際一流新材料產業基地
     今年3月12日,經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批准,高欄港區新材料產業園冠名為“中國綠色新材料(珠海)產業園”。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會長李壽生在活動上通過視頻對珠海表示了祝賀。李壽生表示,正式冠名不僅是對園區過去所取得成績的肯定,也是對園區未來高端發展的期望,希望珠海牢牢把握歷史發展機遇,加快推進產業轉型升級。
     據了解,中國綠色新材料(珠海)產業園將圍繞新一代電子信息材料、新能源鋰電池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三大發展方向完善產業鏈,加快培育千億級新材料產業集群,打造國際       一流新材料產業基地。
     市領導張宜生參加活動。
     為珠海市千億級新材料產業集群奠定堅實基礎
     作為產業園所在的高欄港經濟區,2019年新材料產業實現產值245億元,同比增長20.2%,是珠海發展新材料產業的重要載體。
     當前,珠海正加快培育以集成電路、生物醫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打印設備為重點的五個千億級新興產業集群。中國綠色新材料(珠海)產業園的揭牌,為珠海市千億級新材料產業集群開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堅實基礎。

640 (4).png

高欄港經濟區(資料圖)


珠海將大力支持高欄港經濟區新材料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投產、早見效,實現互利共贏,將中國綠色新材料(珠海)產業園打造成為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的新材料特色產業基地,力爭2025年新材料產業產值突破1000億元,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典範。
     越來越多的新興產業都選擇了珠海,因為這裡是一片能夠實現夢想的熱土!未來,更美好!共同期待!


編輯:Khai

來源:珠海發布


瀏覽次數:137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