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 雲南遭合謀殺害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06 日 13:03
  • 分享至:

11111.jpg

(圖片:網絡)


8月4日,勐海縣公安局發佈案情通報,全文為:7月18日,勐海縣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棲霞分局的協查通報:李某月(女,21歲,江蘇寶應人)從江蘇南京到達雲南勐海後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開展調查尋人工作。

警方在調查尋找中,發現較多疑點,隨即成立專案組開展案偵工作。經縝密偵查,發現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歲,江蘇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會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將洪某、張某光(男,21歲,江蘇宿遷人)、曹某青(男,20歲,江蘇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獲,並於當日在勐海縣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屍體。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與張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謀,張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縣於7月9日晚將李某月誘騙至該縣城郊外的山林中殺害並埋屍。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8月1日,李某月父親李先生告訴記者,李某月曾於7月9日到達西雙版納勐海縣興海檢查站,之後便再無線索。據李先生介紹,女兒李某月今年7月畢業於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失蹤前與男友洪某居住在南京馬群街道一社區。7月8日,李某月與洪某發生爭吵。南京市公安局棲霞分局馬群派出所的接處警工作記錄顯示,7月8日李某月與洪某最後一次在家中見面。7月10日,洪某回到家中發現女友不在家後通過社區監控發現李某月於7月9日10時42分離開社區。李先生得知消息後曾多次撥打李某月的電話,但她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微信、QQ的資訊也均未回復。

多次聯繫未果,李先生於7月13日趕往南京,並向當地警方報警。其間,李先生輾轉於李某月的同學家、學校、住處等地,但都沒有女兒的消息。

後經警方回饋,李先生得知李某月於7月9日乘坐飛機從南京到雲南昆明,又自昆明乘飛機到達雲南景洪。當晚下飛機後,李某月於21時16分經過勐海縣興海檢查站,之後便無線索。

李某月出生於1998年,是江蘇揚州人。在李某月的表哥陳先生眼中,她平時喜歡看電影,性格開朗外向,一米六左右的中等身高,長髮。李某月在大學時參加了學生會,7月3日剛剛回校領取了畢業證。「平時和人相處交流,都是大大咧咧的。她也很理性,不會特別情緒化,處理事情包括對於自己人生規劃都很冷靜。」

「她是外向型性格,不是想不開的人。」李先生也認為女兒性格積極樂觀,以前也從來沒有出現過突然與家人失聯的情況。他認為平時家人與女兒關係很好,7月9日上午,李某月還和媽媽發微信聊天,說自己忙。陳先生最後一次與李某月聯絡是7月4日,互相問了對方的近況。「一直都沒感覺有什麼異常。」

陳先生告訴記者,疫情前她曾在校外的服裝店做店員。疫情後她辭掉工作,在南京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準備自學考試。陳先生回憶,今年端午節李某月帶男朋友回了老家,全家一起吃了頓飯。李某月告訴陳先生,「他們是在地鐵上認識的」。

在李某月失聯後,陳先生查閱她的小紅書帳號,發現在該帳號的我的最愛裡最新收藏了八篇關於勐海縣的酒店、景點、茶葉等的文章,但是帳號沒有顯示她收藏這些文章的準確時間。「希望孩子回來就行」。李先生說。8月1日早上,李某月原計劃參加江蘇省自學考試,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她本應和其他同學一起坐在考場上考試。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47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