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契奇:塞爾維亞歡迎接種中國疫苗人士入境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15 日 16:34
  • 分享至:

       據央視網報道,在巴林訪問的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當地時間13日接受媒體採訪,在被問到如何看待中國疫苗不在歐盟3月計劃推出的「疫苗護照」認可範圍內時,武契奇表示,如果歐盟作出這樣的決定,只能說太不合理了。塞爾維亞會向所有接種了中國疫苗的人士敞開大門。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中)早前迎接中國新冠疫苗


      「疫苗護照」並不是真正的護照,它用來證明要出入境的人,是否已經注射疫苗,從而讓出行更加便利。在疫情常態化乃至後疫情時代,健康因素在國際人員往來中的重要性將更為凸顯。日前,中國宣布推出 「國際旅行健康證明」,為中國公民「行走天下」提供更大保障。世界多國也正積極呼籲推廣「疫苗護照」。

        武契奇表示,塞爾維亞願意成為歐洲國家中更加開放的國家,塞爾維亞的大門始終向中國敞開。

        此外,武契奇還表示,塞爾維亞同樣歡迎接種了中國疫苗的其他國家的朋友入境。


編輯:Alex

來源:香港文匯網


瀏覽次數:97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