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接種國產疫苗後興奮比“V” 稱“中國人用中國貨”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01 日 12:27
  • 分享至:

綜合報導,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26日正式展開,長者、醫護人員等優先群組可率先接種科興疫苗,預約名額供不應求。政府還新增了三個科興疫苗接種中心。不少市民表示,相信國產疫苗,感謝國家,希望接種後可以早日通關。

據香港《明報》報導,全港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18間醫管局普通科門診26日為60歲或以上、醫護及院舍員工等優先群體接種新冠疫苗。此外,據香港《大公報》報導,香港還新增3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這原本是被安排提供復星疫苗,但現在將轉為註射科興疫苗。

點擊進入下一頁

圖為70歲香港市民文先生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後心情大好,比“v”手勢。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26日,70歲的文先生在佐敦官湧市政大廈接種疫苗後,心情非常激動,比起“V”字手勢。他表示,要爭取在第一天接種,“有好東西你不去爭取一下嗎?”

到“中央圖書館”接種疫苗的盧女士表示,終於等到國家疫苗,接種後感覺良好,很舒服、很開心,“完全不用怕,100%,國產疫苗,我是中國人當然用中國貨!多謝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住在北角任職保險的關小姐與母親一同接種了疫苗。她對科興疫苗十分信心,“特首林鄭月娥、各高官都打,我覺得沒有問題。”

點擊進入下一頁

2月26日,香港正式展開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預約的市民到位於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新冠疫苗。圖為市民等候接種疫苗。中新社記者李志華攝

除了年長者,醫護人員及必要服務人員也優先接種了疫苗。其中開設數間診所的鄭先生表示,科興疫苗副作用較少。

另據香港《文匯報》報導, 香港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在接種疫苗後表示,接種過程順利,並無出現任何問題或身體不適,期望接種計劃助香港早日通關。他說,“我已整整一年無去過北京,希望能快點去探望家人和朋友。”


編輯:Hong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03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