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稱讚中國新冠疫苗效果好:中國將成為最安全供應國

發佈日期:2021 年 02 月 08 日 16:36
  • 分享至:

       據海外網援引柬埔寨《柬中時報》報道,當地時間7日下午,由中國援助柬埔寨的第一批國藥新冠疫苗抵達柬埔寨首都金邊。柬埔寨首相洪森親赴機場迎接表達感謝,強調中國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中國將成為最安全和最穩定的新冠疫苗供應國。


柬埔寨政府7日下午在金邊國際機場舉行隆重儀式。(美聯社)

       洪森7日在機場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如果沒有中國的幫助,柬埔寨今日無法獲得新冠疫苗。」洪森感謝中國朋友願意分享新冠疫苗,稱這是柬中兩國的務實合作成果。

       洪森還強調,中國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中國將成為最安全和最穩定的新冠疫苗供應國,柬埔寨希望以捐贈和購買方式,獲得更多的中國新冠疫苗。

       洪森透露,柬埔寨新聞從業員可率先接種新冠疫苗,因為他們每天都四處採訪新聞,感染病毒的風險很高。此前,副首相兼國防大臣迪班已經接種中國新冠疫苗,成為柬埔寨首位接種者。


洪森強調,中國將成為最安全和最穩定的新冠疫苗供應國。(美聯社)


(編輯:Alex)

來源:香港文匯網


瀏覽次數:96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