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政協江西省十二屆四次會議開幕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25 日 14:06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125140710.jpg


本報訊 記者周萬里 1月25日上午,江西省政協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南昌隆重開幕。江西省政協主席姚增科作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姚增科全面總結了過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史無前例的抗疫、抗洪、戰貧“三大戰役”告捷。省政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全國政協指導、中共江西省委領導下,一手抓自身建設,一手抓高品質履職,專門協商機構作用進一步發揮,服務改革發展大局交出了新的答卷。

姚增科強調: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我國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江西省政協要認真落實中共江西省委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互相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要始終保持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中藥戰疫不可或缺

大會舉行了政協各界別發言。江西省政協副秘書長、農工黨省委會專職副主委林凱在發言中介紹,江西中醫藥在戰“疫”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江西本地確診的930例病例中,98.3%使用了中藥湯劑或者中西醫結合治療,高出全國8個百分點。林凱說:“咱江西中醫藥戰‘疫’真的靈、真的行!”

 


瀏覽次數:109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