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發表告別演講 祝新政府成功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21 日 14:26
  • 分享至:


【本報綜合】當地時間1月19日,美國白宮發佈了總統特朗普在離任之際的告別演講錄影。特朗普表示,新政府將在本周上任,呼籲美國民眾祈禱新政府能夠成功保護美國的安全和繁榮。

除了向新政府表達祝願,特朗普再次譴責了發生在6日的國會大廈騷亂。他說道:「所有美國人都為國會遭到攻擊而感到震驚。政治暴力是對我們所珍惜的一切的攻擊。這絕不能容忍。」此外,特朗普還向副總統彭斯及其家人,以及白宮所有工作人員表示感謝。許多美國媒體認為這是特朗普在「政治舞臺」上最後的表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美媒指出,特朗普將在拜登就職典禮當日單獨舉辦一場告別活動,在華盛頓郊外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舉行。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計劃卸任後到處演講賺錢,現在已經有不少學校向他發出邀請。據業內人士估算,在美國境內,特朗普一場演說的價碼可能高達100萬美元,若是在海外,每場演說的費用更可高達200萬美元,年收入上億美元對於特朗普來說可能並不是難事。一般而言,美國退任總統都會有很好的禮遇,他們並不會為生計發愁;可是特朗普接任美國總統之前就是一個商人,唯利是圖一直都是他的本性,他不可能放棄那麼好的賺錢機會。此外,特朗普可能還將寫一本他擔任總統的回憶錄,已經有出版商願意跟他簽了一個6000萬美元的出書合同,這會讓特朗普大賺一筆。


瀏覽次數:103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