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移民管理局珠海邊檢總站舉行升警旗和宣誓活動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11 日 11:41
  • 分享至:


1月10日,國家移民管理局珠海邊檢總站首次在港珠澳大橋隆重舉行升警旗和重溫入警誓詞活動,隆重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警旗鮮豔,警隊威嚴。活動在莊重的氛圍中拉開帷幕。儀仗隊員精神抖擻、器宇軒昂,護衛著中國人民警察警旗,邁著堅實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

“向警旗敬禮!”全體民警神情莊重,整齊敬禮,飽含真摯情感,齊唱警歌,表達著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無限忠誠和熱愛。紅藍相間的人民警察警旗緩緩升起,在海天一色的港珠澳大橋上空獵獵飄揚,格外耀眼。

“舉起右手,向警旗宣誓。”珠海邊檢總站黨委書記、總站長涂林帶領在場民警面向警旗,高舉右拳,莊嚴宣誓:“……堅決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誓言鏗鏘有力,響徹伶仃洋畔。

在珠澳“合作查驗,一次放行”崗位上,民警在節日仍堅守在崗位上,熱情高效為旅客辦理出入境手續。

“今天是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我身為警察,感到很開心、很自豪。我相信在我們與內地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珠澳通關會越來越順暢,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將不斷加快,這裡的明天一定更美好。”澳門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港珠澳大橋出入境事務站警員曾永財說。

過去一年,珠海邊檢總站忠誠履職,共查驗出入境人員6763萬餘人次,查驗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263萬輛(艘、架)次,有力保障防疫物資高效出入境,多措並舉實現所屬口岸疫情“零輸入”目標。

來源:新華網

 


瀏覽次數:110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