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過渡團隊7日聽取美國防部簡報擬進行多次面談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07 日 10:24
  • 分享至:

中新網12月7日電据美媒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稱,當選總統拜登的過渡團隊將於當地時間12月7日,聽取五角大樓情報機構的簡報。此外,根據五角大樓官員的說法,目前計劃本週進行47次面談,其中包括對國防部副部長諾奎斯特的面談。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美國當選總統拜登。中新社記者陳孟統攝


據報導,一名高級國防官員說,“他們將在周一(7日)和周二(8日)與美國國防部情報機構會面。”

一位熟悉情報過渡討論的前高級情報官員還說,五角大樓曾阻止拜登過渡團隊接觸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和美國國防情報局等國防部情報機構。

不過,國防部否認正在阻止過渡團隊獲取簡報的指控,並將會面延遲的責任歸咎於拜登的過渡團隊。“如果他們無法閱讀組織結構圖,我們也無能為力。”國防部官員說。

幾名官員表示,拜登的團隊直接與情報機構聯繫時,並未遵循商定的安排。“對於拜登團隊來說,這更多是內部問題,而不是國防部的問題。”另一名國防官員說。

在美國多家媒體測算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之後,拜登的過渡進程停滯了兩週多。11月23日,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已致信拜登,通知將為其提供總統過渡程序所需的資源和服務。美國政府部門隨後也已陸續啟動權力交接和過渡程序。

根據五角大樓官員的說法,目前計劃本週進行47次面談,其中包括對國防部副部長諾奎斯特的面談。


瀏覽次數:533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