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感染者可到現場參與美國大選投票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04 日 15:15
  • 分享至:

綜合媒體11月3日消息,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在最新的安全指導意見中表示,新冠檢測呈陽性的人可以去美國大選現場投票,但應遵循該機構發布的安全標準。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紐約州蘇福克縣一處投票站,選民排隊為2020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中新社記者廖攀攝


據美聯社報導,CDC於11月1日發布了這份最新的安全指導意見,並稱選民無論是感染了新冠病毒還是處於隔離狀態都有權參與投票。CDC稱,這些選民到投票站投票應遵循該機構發布的安全標準,包括佩戴口罩、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在投票前後洗手等。CDC還要求這些選民在到達投票站後須讓投票站的工作人員了解其生病或正在隔離的情況。

2020年美國大選選舉日投票於11月3日開始,選民將投票選出下一任美國總統、數百名國會議員及部分地方官員。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儘管目前預計在美國大選的提前投票階段已經收到近1億張選票,不過,在選舉日當天預計還將有數千萬名選民前往投票站投票。該媒體稱,在一些沒有強制要求戴口罩的州,與新冠感染者一起投票或將引起公眾的焦慮和恐慌。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數據,截至美東時間11月3日下午4時,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935萬,死亡人數超過23萬。得克薩斯州累計確診的新冠病例數躍居全美之首,累計報告逾94.3萬例,超過了加利福尼亞州。

《華盛頓郵報》跟踪的數據顯示,阿肯色州、艾奧瓦州、肯塔基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等12個州報告了創紀錄的新冠住院人數。


瀏覽次數:240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