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接觸新冠確診者後隔離:感覺良好無任何症狀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02 日 18:22
  • 分享至:

据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1月1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稱,他已確認與新冠患者接觸,將進行自我隔離,並補充說,自己感覺良好,沒有任何症狀。


點擊進入下一頁


譚德塞稱,他確認與新冠患者接觸,將在“未來幾天”進行自我隔離。(圖片截自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社交媒體賬號)

譚德塞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我確認接觸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的人。我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症狀,但將在今後幾天按照世衛組織有關規程進行自我隔離,並在家工作。”

他隨後又補充說,“我們都遵守健康指導至關重要。這是我們打破新冠病毒傳播鏈、抑制病毒並保護衛生系統的方法”,“我的世衛組織同事和我將繼續與合作夥伴開展合作”。

根據譚德塞在社交媒體上的個人說明,他目前在瑞士日內瓦的世衛總部所在地工作。瑞士在幾天內報告了1000多例新增病例後,已於當地時間11月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實施部分封鎖。


瀏覽次數:125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