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再次出庭律師指美方證據明顯不可靠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9 日 16:38
  • 分享至:

華為公司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當地時間9月28日上午10點在位於溫哥華的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再次開庭。孟晚舟女士當天出庭。

  此案的審理目前進入了第二階段,也就是孟晚舟的律師以加美雙方涉嫌“程序濫用”為申訴理由,要求法庭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孟晚舟的律師所訴的程序濫用涉及三個分支,第一,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等人的言論表明,所謂的引渡案是被高度政治化的政治事件;第二,加拿大執法機構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逮捕孟晚舟的過程中,存在程序濫用的行為;第三,美國提交的《案件記錄》和《案件補充記錄》中存在誤導性內容,是對美加引渡程序的濫用。

  程序濫用的前兩個分支已經被法庭接受,第三個分支是7月份最新提交的,法庭在今天開庭之後要決定是否接受這個分支,這是9月28日開庭的第一個議題。

  此外,孟晚舟的律師申請將第三分支中的關鍵證據引入到第三階段的案件審理當中,也就是證據充分性的申訴。法庭將在本次開庭中討論是否接受這一申請。

  預計這次開庭有三天為公開審理。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282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