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騙“炒比特幣” 民警迅速追回贓款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5 日 18:05
  • 分享至:

“太感謝你們咯!”9月21日,家住貴定縣雲霧鎮的夏女士來到貴定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將近日追回的15萬元贓款發還給了她,夏女士連聲道謝。

  2020年7月31日,夏女士在一款手機社交APP上認識了一名叫“吳浩”的男子,隨後兩人暢談得很起勁,還相互交換了QQ、易信等聊天方式。很快,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既然是談戀愛,夏女士就很愉快地將自己的各方面情況向“吳浩”作了介紹,包括自己的經濟狀況。

  在聊天中夏女士得知,“吳浩”是一個善於投資理財的能人,而且在炒比特幣方面很有一套。經過“吳浩”多次介紹炒比特幣的心得之後,夏女士慢慢心動,表示自己也願意試一試,畢竟自己在投資方面也有點興趣。

  於是,在“吳浩”的指導下,夏女士在手機裡下載了一個所謂的“中銀基金”APP,並按“吳浩”的要求往這個APP上轉賬充值。在夏女士前前後後往這個APP裡轉入34萬餘元之後,這個名叫“吳浩”的男子突然在夏女士的社交APP裡失去了聯絡。

  夏女士意識到自己被騙了!而從頭到尾發生的這一切,只不過短短一周時間。

  8月7日,貴定縣公安局接到了夏女士的報案。經過偵查,貴定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在8月9日至8月11日在貴陽市分別將涉案的三名嫌疑男子抓獲。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232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