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豪車定製品牌LUMMA正式進入中國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5 日 15:35
  • 分享至:

作為全球高端汽車定製品牌的引領者,成立於1987年的德國LUMMA-DESIGN虜曼定制已於2020年正式登陸中國,將開啟了私人定制座駕新的紀元,力求在中國,重新定義豪華座駕。

  LUMMA虜曼的創始人,Horst Lumma(霍斯特.虜曼)博士自年輕時起就一直被汽車的魅力所深深地吸引。他沒有止步於想像,而是付之於行動,在1985年, 他展示了自己開發的賽道版的卡丁車, 他的天賦讓參與的所有人驚嘆。

  Horst對汽車的狂熱和天賦不止於此,在藝術家父親的熏陶下,他堅信藝術和性能可以讓汽車變得更好,很快1987年在斯圖加特南部溫特林根創辦了LUMMA虜曼品牌,在短時間內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並在汽車工業的歷史長河中創造了多項發明記錄。

  30多年來,LUMMA虜曼品牌車型以其富有力量和性感的設計和精細完美的工藝而享譽全球. 擁有眾多國際知名汽車設計師,外觀設計表現壯觀而不失精美,注重諧調。內飾奢華精緻,將個性和奢侈融入到作品的每個細節。源自紐伯格林的賽道基因,讓LUMMA虜曼的作品,性能澎湃。“為收藏而生”始終根植在LUMMA虜曼的行動當中,它的定制車型絕大部分都只限量生產,並配有專屬簽名證書。

  2010年LUMMA虜曼在日內瓦發布的CLR X 650M達到670PS和850Nm極速達到360KM/h震驚同行業,頻繁在歐洲各大賽道斬獲大獎,刷新記錄,後來的LUMMA徽章上賽道圖案也來源於此。

  LUMMA虜曼目前在中國祇接受整車定制並帶來了G770、CLR RS、8SR、X7等豪華定制車輛,後續將會推出V級超級商務艙。

  杭州馬赫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作為德國LUMMA在中國唯一的戰略合作夥伴,擁有超過十年的從業經驗,也是中國流通協會和工商聯理事單位,有著非常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強大的實力。

  隨著中國在汽車法規方面逐步放開,以及保護知識產權的決心,此次品牌引入必將對中國高端定制產業帶來非常巨大的改變,預示著一般的豪華座駕已經不能滿足超高端客戶的消費理念,私人訂製、限量發售、極致要求、LUMMA虜曼的加入必將給中國客戶帶來新的收藏級專屬座駕。

  今年11月的廣州車展將會首次亮相,超級車迷可以觀摩一下,領略一下LUMMA虜曼不差錢的“造”。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26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