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16傷!拆彈演練中,美國加州一訓練設施發生爆炸

發佈日期:2024 年 03 月 14 日 15:25
  • 分享至:

據美聯社報導,當地時間13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警長辦公室表示,當天該縣一場室內訓練演習設施發生爆炸,導致至少16名特殊武器和戰術小組(SWAT)成員送醫。

據報導,其中一人因腿部受傷需要手術,另有一人受皮外傷,其餘13人出現頭暈和耳鳴症狀。

報導稱,這起爆炸發生於下午約1點,地點是爾灣偏遠地區的一座設施,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但事故是在拆彈小組訓練時發生。

警方還表示,SWAT成員中最嚴重的傷勢是腿傷,不會危及生命但需要手術,此外兩名傷者則不需要手術。

直升機航拍的新聞畫面顯示,一個小型單層建築物拉起黃色警戒線,周圍是草地。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勞拉·艾米勒表示,沒有FBI人員受傷,並稱FBI將率領調查這起事故。

艾米勒表示,洛杉磯以南的FBI特工傑里·克勞地區戰術訓練設施,平時負責為FBI和當地執法機關舉行槍械訓練和資格考試。(來源:中新社)



瀏覽次數:7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