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總統:美國若採取任何行動 將面臨伊朗決定性回應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1 日 14:23
  • 分享至:

據伊朗總統辦公室消息,當地時間20日晚,伊朗總統魯哈尼召開內閣會議並發表講話稱,美國若採取任何霸凌行為或其他行動,勢必將面臨伊朗決定性回應。很顯然,伊朗從未屈服於美國霸凌,現在也將對抗美國霸權主義行為。

  魯哈尼表示,此前美國在安理會提出了非法且錯誤的要求,遭到絕大多數安理會成員國的反對。所以從現在起,美國的種種言論不具有任何意義,只是一種“叛逆”,沒有人會接受,而且美國將自己承擔這些言論和立場的後果。魯哈尼回顧了美國為對抗伊朗所採取的政治和法律手段,並表示,現在可以說,美國對伊朗“極限施壓”不但失敗而且已經轉為美國自身的“極限孤立”。

  魯哈尼表示,美國因為各種歷史原因等而錯誤地認為他們在安理會中具有優勢,但是全世界都看到了,15個安理會成員國中有13個反對美國、支持伊核協議。美國將不可避免地失敗,同時安理會採取了有效手段,即“不理會美國要求,不召開任何會議討論美國要求”。魯哈尼強調,任何霸凌伊朗人民的行為終將失敗。同時,魯哈尼對安理會所有反對美國非法無理要求的國家表示感謝。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36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