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佛羅倫薩總領館提醒僑胞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18 日 12:17
  • 分享至:

据中國駐佛羅倫薩總領館網站消息,近期,意大利全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疫情出現反彈趨勢,連日來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量均超過1000人,使館領區內也出現數起華僑華人感染情況。

  駐佛羅倫薩總領館在此提醒廣大僑胞進一步提高風險意識,杜絕麻痺思想,切實採取各項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如下事項:

  一、嚴格做好個人防護,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門請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盡量減少大規模聚集性活動,盡量避免前往人員聚集性場所,回家後注意勤洗手、勤消毒。

  二、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及政府頒布的防疫規定。如有疑似症狀,請務必遵循意大利當地衛生部門相關規定,主動配合相關部門開展疫情防控與排查工作。如確診,請第一時間向總領館報備。

  三、避免恐慌情緒,科學理性應對疫情。面對意大利持續反彈的疫情形勢,請大家保持冷靜,不信謠、不傳謠,開展科學防疫,減低感染風險。

  領區內廣大僑胞的健康安危時刻牽動著總領館的心,面對疫情風險,總領館將繼續與當地政府和醫療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同時悉心提供領事保護和協助,確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並與廣大僑胞攜手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共克時艱。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28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