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選出眾議長候選人 美媒:共和黨候選人優勢很微弱

發佈日期:2023 年 10 月 12 日 23:19
  • 分享至:


據路透社消息,當地時間1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通過黨內投票,推選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史蒂夫·斯卡利斯為該黨的眾議長候選人。

  據報道,斯卡利斯現在是共和黨領導層的二號人物,他在一次無記名投票中險勝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獲得共和黨提名。

  當地時間10日晚,眾議院民主黨人一致提名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傑弗里斯為眾議長候選人。

  報道稱,共和黨目前控制著眾議院221個席位,僅比控制212個席位的民主黨多出9個席位。預計民主黨將不會投票給任何共和黨候選人,這也意味著,共和黨只能承受少數人的倒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指出,斯卡利斯最終需要217票才能獲勝,他只能失去四張選票,這意味著斯卡利斯的優勢非常微弱。

  美聯社報道稱,目前,包括佐治亞州眾議員格林、肯塔基州眾議員馬西等在內的多名共和黨籍議員都明確表示不會支持斯卡利斯。

  斯卡利斯在被選為候選人後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團結起來。我們需要團結起來。」

  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吉姆·喬丹正計劃在眾議院投票支持斯卡利斯,並鼓勵他的同事也這樣做。

  當地時間10月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罷免決議,麥卡錫被罷免眾議長職務,他也因此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眾議長。


瀏覽次數:23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