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於10月開通新學生簽證系統 期待更多中國留學生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16 日 17:40
  • 分享至:

記者從英國駐華大使館處獲悉,英國將於10月5日正式開通新的學生簽證系統,作為新積分制移民系統的一部分。學生將能夠在課程開始日期前6個月(此前為3個月)提交簽證申請。

  據介紹,新學生簽證系統將取代之前的第四層級(Tier4)學生簽證體系,並作出進一步改善。新系統會對包括來自中國和歐洲經濟區的國際學生一視同仁,為來自各個國家的留學生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來英留學的國際學生人數將不設上限。

  “自今年6月我們的簽證中心重新開放以來,中國各地的簽證需求量穩步增長,尤其是學生簽證需求復蘇。”英國簽證及移民局亞太地區總監Charlotte Day表示,新學生簽證系統的提前開通向外界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英國是開放的,“我們歡迎更多的中國學生來到英國,到我們全球知名的教育機構學習。”

  據悉,在新學生簽證體系下,申請人需要獲得70分才能取得簽證,他們需要證明:已獲得合資格教育機構發放的錄取通知書、英語能力達標,以及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支撐在英學習。

  據介紹,為確保新制度的順利過渡,在現行第四層級學生簽證制度下,已經獲得學校錄取通知書並在10月5日早上9點之前提交簽證申請的申請人,仍然會按照第四層級學生簽證標準執行簽證申請的審核,此後提交的學生簽證申請將按照更簡化的新系統執行。

  據了解,新積分制移民系統將於明年1月正式實施,在該系統下不同簽證類別的轉換將更加便捷。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20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